close

Sogo GINZA LA BALANCE ice-cream  

早前只是看到一些報導介紹的KEYwoRDS:

1) 北海度 3.6牛奶 制 芝士蛋糕

2) 軟滑新地雪糕 淋上果醬/巧克力醬

光是這兩句話, 已經殘忍的吸引著我的腦袋好一陣子了

我~我~終於吃到啦~(大喜)

GINZA LA BALANCE 芝士蛋糕新地(新地:又名"聖代")

果真沒令我失望!

蛋糕 加上 雪糕 這兩種不同的口感 和 兩種充滿重牛奶味的味道

令我不停的說:讚呀!~ 真的好味道!~ 好吃!~ 好吃!~


唯一壞處: 只能即吃~不能外帶~

所以想吃的朋友只能帶著你的口水親身到SOGO去買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forv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