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紅豆發芽了

Red beans  

本來昨天打算先把紅豆泡水, 準備煮紅豆湯

我想應該是天氣的關係吧

今天就發現, 紅豆們都在成長了

天地萬物 ,還真神奇!!!!!!!!

 

所以我打算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Red beans

秉承 『宅女的儉精神』

所以我打算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不要浪費,

也不要殺死它們的寶貴生命

我就來留起來繼續研究種值......(就當作回憶一下幼兒班的可愛時光吧)

 

希望它們要堅強的活下去~~

我要再搜尋一下關於種植的東西啦,你們有什麼意見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forv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